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九重天论坛-集技术交流、视频教程、资源共享、游戏辅助、逆向分析、编程学习于一体的综合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展开

喊话小喇叭     

全站
cola 说: BYX狸和平精英专项过检QQ群5347056
2020-03-26
全站
cola 说: 和平精英过检测专项BYXQQ群653485557
2020-03-25
全站
1577977777 说: 要求绕过DNF人脸识别,招作者做DNF硬件脚本,成功以后高薪聘请,如有意向详谈加QQ1577977777qq1578288888
2019-12-13
全站
qq81409224 说: 核盾谁来锤锤
2019-11-22
全站
翻车是不可能的 说: 2019,九重天论坛 “猪”大家新年快乐! “猪”事如意。
2019-02-11
查看: 4292|回复: 358

[脚本/辅助] 刺激战场/和平精英雷电模拟器v4版本小红人

  [复制链接]


签到天数: 283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9-12-23 21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仅支持雷电模拟器v4版本之后的模拟器

国服国际服通用

一键安装

安装时需确保雷电模拟器已完全退出

安装成功后打开模拟器上游戏 按提示的开关即可

v3的我稍后写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奥伦之家+ 1拜托你能换个网盘不!慢死了


赞助我10块钱买个会员?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进去配置错误?雷电4.0.6,过不了检  发表于 2019-12-24 00:39

评分

参与人数 6贡献 +3 魅力 +7 收起 理由
jimoweimei + 2 这样还能改颜色吗 我想改下颜色用找色当血.
fxweiai + 1 没用,提示安装成功,实际上没有!
qoo520 + 1 有盗号木马malware
363657825 + 1 大佬能写个V4的自瞄么?
a380675772 + 1 雷电4.0.7 提示配置错误
jxwdsb + 2 + 2 经检测您当前的游戏设备环境与所在对局匹配.

查看全部评分



签到天数: 287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19-12-23 21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“卧槽”!奈何本人没文化,一句卧槽行天下。



签到天数: 5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9-12-23 21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



签到天数: 20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9-12-23 21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“卧槽”!奈何本人没文化,一句卧槽行天下。



签到天数: 133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发表于 2019-12-23 21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了此帖,我内心久久不能平静,良久我忍不住了,对着天空大喊“牛B”!



签到天数: 88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9-12-23 21:3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,666666



签到天数: 95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发表于 2019-12-23 21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私的奉献与分享,九重天就是牛B!



签到天数: 54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9-12-23 21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刺激战场/和平精英雷电模拟器v4版本小红人



签到天数: 50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9-12-23 21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握草!九重天论坛居然有楼主这样的人才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九重天论坛 ( 粤ICP备19002437号 )

GMT+8, 2020-6-6 19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